Back

痞客邦運動邦

墨菲再見安打 李振昌MLB生涯首勝

發表時間:2014-09-06



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投手李振昌,今天在對戰白襪的延長賽十局上半登板後援,面對滿壘危機,他連續解決2名中心打者,投0.2局沒有失分,重點是十局下半印地安人代打的外野手墨菲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印地安人2:1贏球,也讓李振昌奪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勝。

印地安人主場打白襪,兩隊1:1難分難捨打到第十局,李振昌在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下,登板後援。

主播:「這球還是偏低了。」

一上場就把壘包填滿滿,壓力鍋才能測出選手真實力,C.C.Lee面對的是白襪中心打線,延長賽,掉一分都嫌多,和五棒的Viciedo纏6球,讓他打成右邊界外飛球抓到第二個出局數,接著就是直球飆速時間,二縫線94Miles先來兩顆都好球,第三顆再用力一點點,95Miles。

主播:「兩好球沒有壞球,球打到二壘方向,Kipnis接到傳一壘抓到人,李振昌精采的表現。」

漂亮化解滿壘危機,10局下半如果印地安人得分,李振昌就是勝投,結果真的照劇本演。

主播:「平飛球在中外野,安打要贏得比賽了,DavidMurphy從傷兵名單,回來的第一個打席,就讓印地安人在延長賽,第十局得到解脫贏球。」

代打的DavidMurphy再見安打建功,印地安人2:1贏球,李振昌投0.2局用17球沒失分,防禦率降到2.96,重點是,他拿到大聯盟生涯第一個W。(民視新聞成豪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906A06M1&type=Class
手機模式 | 完整模式

Copyright © 2003 - 2024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(股)公司